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Lone Traveler


這是我的旅遊筆記,左:Cinque Terre。右:La Spezia。

三年前和 J 小姐大分裂後,我決定開始一個人的旅遊,過一個人的生活。這段時間也一個人跑過了些地方,除了比較累以外,通常是都可以玩的滿盡興的。不過這次的羅馬行有如地獄走了一遭般的痛苦,重感冒的時候我躺在飯店床上,全身包的緊緊的盯著天花板,我問我自己這一切是為了什麼?

我想,一個人的旅遊可以結束了吧!

3 comments:

JJ said...

第六感告訴我,你並不是一個人。

XmasRay said...

不懂ㄟ
什麼意思?

JJ said...

"You are not alone.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