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6, 2008

Hi Mickey



我要去香港迪士尼。一般人聽到的反應都是:無聊、幼稚,不然就是:那都是大陸人去的地方啊!

事實上我並不特別喜歡 Disney,事實上我已經去過全世界最大的 Disney world,在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,事實上看一整天的米老鼠唐老鴨高飛狗,真的也會滿噁心的。但是我這次想抱著一個比較不一樣的心態,去看看這個夢幻國度。說不定,也是一種新的體驗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ey!
很想來個隨性的開場白
像是:
"小子最近爽嗎?"
不過我稱呼你小子你大概會想砍我
問候你最近爽物爽似乎又太欠揍

不過
"捧油!你最近好嗎?"

發現太久沒來關心你一下了
畢竟我每天忙到連我自己都很少關心我自己
看了你最近的動向
要念書!要去迪士尼玩!
酷耶!!!!

希望你的日子一如你規畫的一樣一帆風順
我想這是對你最實際的祝福了吧!
祝福你!!

XmasRay said...

謝謝你喔
身子別忙壞了